© 日夜兼程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下完课就奔到电影院去看了《我在故宫修文物》,带着我寝室长去的,结果还她丢了手机(╭(╯ε╰)╮),而且她发现自己很久之前就在电视📺上看过这个了(exo me?😳)  
  
     全场就我们两个人,白白体验了一会包场的感觉😷,影院差点就不放了😡,因为是高中的时候看书上讲过这个case,所以现在突然就上了就是挺新奇的,所以就看了。
    
       其实还挺不错,喜欢文物修复师们的相处模式,还有那种对文物的情感和信念在里面,坚韧而持久的热情,刚开始或许踌躇满志,而后被现实打败,时光拂过,发觉这些个文物其实都是普通物件,会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不太可能再被随意惊艳到,但你就是对这些物件会有一种莫名的情愫。

       感慨最深的还是,怕这些高超的需要强大耐力内心足够平静的工作有源源不断的高能力年轻人来接手。我总觉得,那些被时光打磨着的远久过来的东西,太过沉重,必须要用手,用心,一笔一划来勾勒,

p.s
故宫里的树,叶子特别绿;

故宫里的流浪猫特别可爱;

故宫里的杏,结果特别多;

故宫里的人特别可亲可敬

有时间要去台湾博物馆也看😜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